註冊人數:78828
 
 
隱私權政策
 

Co-Life OpenID網站隸屬於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Co-Life 團隊(以下簡稱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並由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負責建置平台與維運。

為確保網站用戶資料及線上隱私權,謹在此說明Co-Life OpenID網站,於線上取得用戶個人資料的方式及範圍、利用方法及查詢或更正方式等事項:

如果您對以下《隱私權說明》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透過聯絡我們來信告知。

隱私權政策適用範圍
  • 隱私權政策內容,包括 Co-Life OpenID 網站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所收集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 Co-Life OpenID 網站如何處理在合作聯盟網站與 Co-Life OpenID 網站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 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非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所開發之網站,亦不適用於非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人員。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為保護 Co-Life OpenID 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本網站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

  • 架設硬體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弱點掃描等,以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知的入侵攻擊,以保護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
  • 架設防毒系統,以防止病毒之入侵,提供用戶一個安全的網路環境。
  • 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當不可預期的災害發生後,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服務廣大的用戶。
  • 定期或不定期更新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相關更新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 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個人資料收集與運用
  • Co-Life OpenID 為使用於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所開發建置之網站「會員登入」使用之整合型帳號,當用戶註冊 Co-Life OpenID 時,亦即同意國網中心 Co-Life 團隊所開發建置之網站皆能取得會員註冊帳號資料。
  • Co-Life OpenID 網站記錄用戶上站的網路位址(IP Address),以及在 Co-Life OpenID 網站內的活動資料,但是資料僅供作本網站總量上的分析以及用戶網路行為研究調查,以便於提升改善 Co-Life OpenID 網站的服務品質。
  • 加入 Co-Life OpenID 網站會員時,本網站會要求用戶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分析用戶使用行為,提供用戶更多個人化便利服務。而用戶之個人資料,僅做為學術分析,絕不出售或透露予其他單位或人員,將於會員註冊同時,明白告知用戶此等事實。
  • 用戶登錄之個人資料有變更或資料不正確時,可隨時在 Co-Life OpenID 網站中更正。

個人自行公開資訊
  • 用戶於 Co-Life 團隊所開發建置之其他網站(包含:Co-Life 線上會議系統、知識大講堂、團隊溝通成果分享平台、奈米技科教育學院、奈米教學資源庫)之公開討論區,請自行斟酌發表之言論的正當性。這個資訊將可能經由網路傳播為他人利用,此行為非 Co-Life OpenID 網站所能控制,如因此有任何困擾或損失,Co-Life OpenID 網站將不負擔相關責任,請用戶多加留意自身權益,請勿隨意發表暴露個人或他人資訊以及散布誹謗或侮辱他人之言論,違者皆必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 為了保護用戶個人隱私, 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用戶的帳號資料,敬請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我們將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

連結網站隱私權

Co-Life OpenID網站之網頁,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凡屬 Co-Life 團隊所開發建置之網站皆適用本隱私權政策,凡非 Co-Life 團隊所開發建置之網站,不論其內容之著作權或隱私權政策,均與 Co-Life OpenID 網站無關,請用戶於使用時特別注意,違者必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隱私權新增與修訂

此文件於西元2010年9月1日開始生效,Co-Life OpenID網站為妥善保護用戶隱私,將隨時依循最新法規修正或是社會情況修改,修改後將更新於網站上告知用戶。用戶如對於 Co-Life OpenID 網站有任何疑義,皆可隨時與 Co-Life OpenID 網站 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版權所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