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蒐集單位名稱: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及所屬單位。
  2. 蒐集目的:
    本院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在於進行本院各項科技研究活動、科技人才管理、內部各項統計調查與分析與本院依法設立之法定義務作業使用。
  3. 法定之特定目的為:
    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36/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150/輔助性與後勤支援管理、159/學術研究、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4.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屬於法務部定義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類別,均依主管機關公佈之內容辦理,本同意書蒐集以下類別: C001/辨識個人者、C002/辨識財務者、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個人描述、C038/職業,如註冊報名所填之資料表。
  5. 使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個人資料之利用期間為本組織或業務之存續期間,利用地區不限。
    • 利用方式及對象:
      1. 利用於本院於蒐集之目的宣告之各項業務執行,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進行之各項聯繫及通知。
      2. 利用於政府機關、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其法定職掌請求提供時。
  6. 個人資料之權利及權益:
    • 您得依法請求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規範之個人權利,包含: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 請求進行之方式,應由當事人以正式之書面、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聯絡我們,並請填寫相關資料表格,表明所欲行使之權利種類、內容以及當事人連絡資訊等,必要時會請您出識相關證明文件。未具備上述要件者,為尚未完成請求之程序,本院得通知當事人補件,並於完成補件後,始完成請求程序,並開始起算辦理期間,以避免因資料不備而不慎或不當損害當事人權利。
  7. 註冊義務
    • 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並輸入網站上的個人基本資料表。關於您的註冊及學習資料皆受到保護與規範。
    •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性。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管理者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
    • 本院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如有欄位標示為選擇性填寫,當您選擇不提供該個人資料時將不造成任何之權利影響。
    •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但是,您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院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
  8. 帳號、密碼之安全與規約
    尊重智慧財產權,和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
    •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與我們聯絡。
    • 一個帳號只供本人使用,禁止將帳號給他人使用。
  9. 網站內容之規約與承諾
    您承諾絕不會在未經本網站同意下,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下載,擷取,連結,錄影,散佈或播放網站內容。
  10.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網站如遭遇不可預期天災人禍之傷害,造成網站系統中斷或故障等現象,如因而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敬請見諒,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11. 如有其他相關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